中醫學院熱情舉辦國際學生聖誕晚會,針灸研究所學生參加踴躍

       12月是個溫暖的月份,中國醫藥大學中醫學院為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學生,特別在聖誕佳節舉辦了一場充滿溫馨與結合中醫文化的感恩聖誕晚會。這是一個歡樂的夜晚,不僅讓外國學生感受到中醫學院滿滿的關懷及祝福,更能結合西方節慶與中國傳統醫藥知識的遊戲活動,也促進了師生國際交流。
         聖誕晚會於12月25日晚上6點正式開始,邀請王陸海副校長為活動拉開序幕,並給予學生勉勵。中醫學院的大家長顏宏融院長更揮舞著魔法棒,為晚會的重要主角「聖誕樹」點燈,象徵晚會熱鬧展開,來自學院麾下針灸研究所、國際針灸碩士學位學程、中西醫結合研究所、中醫學系、中國藥學暨中藥資源學系多個國家的國際學生齊聚一堂,共度這個特殊的節日。

        晚會準備了豐富的美味佳餚,加上多樣的中醫文化創意遊戲,包括師生都可以參與的賓果大連線,中醫藥材乒乓球大PK和穴道運動遊戲,全場歡聲雷動、玩得不亦樂乎!整個晚會的高潮,是聖誕樹下豐盛的禮物,來自全院老師的提供,希望藉由活動傳遞滿滿的祝福。外國學生感性的心得分享,搭配優美旋律的聖誕歌曲,拉進不同文化之間的距離,更讓在場的每一位參與者都感受到了濃厚的節日氛圍。

       今年的聖誕晚會,不僅為國際學生提供了一個歡樂的節日體驗,促進了不同國家學生之間的友誼和文化交流,也讓在外求學的外國游子,能有「回家」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