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01_中醫學院顏宏融院長至奧地利親自頒發客座教授證書給Professor Gerhard Litscher

中國醫藥大學中醫學院顏宏融院長近日到奧地利拜訪Medical University of Graz _ Gerhard Litscher教授,親自將針灸研究所客座教授證書頒發給Professor Gerhard Litscher。
Litscher教授與University of Graz的Rudolf Bauer教授(也是本校中醫學院中國藥學暨中藥資源學系客座教授)共同創立Graz 中醫藥研究中心,是雷射針灸領域的大師。

Litscher教授於2013年5月曾經到訪本校並與林昭庚院士、針灸研究所謝慶良教授及中醫學院陳易宏副院長等人學術交流,共同發表論文,Litscher教授同時也是林昭庚院士出版的Experimental Acupunctology一書的共同作者之一。